TEEN TOP-BABY U

Woo hoo woo hoo Woo hoo woo hoo Oh baby you
Woo hoo woo hoo Woo hoo woo hoo

*Oh Baby You 이 래 

*Oh Baby You 一no類的漏(ㄅㄨㄚ)做

*Oh Baby You 聽聽這首歌吧

 널 해 나 

(nor)瘀黑那no勒黑

為了妳我歌唱著

Just Only You 내 을 

Just Only You 內 嘟怒呢 啪啦(ㄅㄨㄚ)做 

Just Only You 看看我的雙眼吧

만 

no曼 po勾一紮納

我只看的見妳

You're Ma boo boo boo 게 

You're Ma boo boo boo noㄝ給咪邱

You're Ma boo boo boo 我因妳而瘋狂

너 나 뿐 뿐 뿐 전 푹 

no 哈納 (ㄅㄨㄣ)(ㄅㄨㄣ)(ㄅㄨㄣ) 晚粽 舖 八糾

只有妳 我完全僅 僅 僅 深陷妳一人

믿래 

咪都租累 no曼撥給

相信我吧 我只會看著妳

趴搭租累 囊搭租給

相信我吧 我會傾盡所有

제 내 엔 만 안 

翁(ㄗㄝ) 那內 噗(man) no曼 阿 納租給

無論何時 在我懷裡 我只會擁抱著妳

는 

no能 屋撒依都

妳使我曾經的哭相

내 에 을 

內 喔哭(ㄌㄝ) 屋色勾仄 批窩

在我臉上 綻放笑容

만 

耶撒郎曼 紮都

曾經只為了尋覓舊愛

게 그 을 

內給 顆 撒郎麼 基窩

我將那個人抹去了

와 면  ain't got no fear

no哇 一色謬 咖ㄝ揪 ain't got no fear

和妳在一起就足夠了ain't got no fear

가 는 은  I'm for real

內尬 哈能 嗎冷 金新I'm for real

我說的話都是真心的I'm for real

만 께 난 

no曼 啪啦撥給 囊 黑巴拉(ㄍㄧ)

我是只會望著妳的向日葵

제 는 어 내 

一接 都能 喔搜 內 趴郎(ㄍㄧ)

如今不再是我的期望

지 분 안 데 

(ㄏㄝ)喔金雞 謬晡 囔 堆能(ㄉㄝ) 撥搜

離開不過幾分鐘就已經開始

가 어 난 수 

妳尬 撥溝西(ㄆㄛ) 囊 喔揪蘇 歐搜

想念妳了 我真是無可救藥

(Baby Baby Baby) 왜 

(Baby Baby Baby) 威 一(ㄗㄝ)搜押

(Baby Baby Baby) 為何現在才

(Baby Baby Baby) 게 

(Baby Baby Baby) 內給 歐勾壓

(Baby Baby Baby) 到我身邊來

도 적 

憨崩都 (ㄅㄨㄥ)鄒 勾機曼

雖然一次都沒有見過

는 

聰撒能 媽(ㄌㄧㄚ)

無疑是天使

도 널 

阿木勒都 nor 搭拉瑟給壓

無論如何妳就像那樣的

*Oh Baby You 이 래 

*Oh Baby You 一 no累 的漏(ㄅㄨㄚ)做

*Oh Baby You 聽聽這首歌吧

널 해 나 

nor 瘀黑 那 no類黑

Just Only You 내 을 

Just Only You 內 督怒呢 啪啦(ㄅㄨㄚ)做

Just Only You 看看我的雙眼吧

만 

no曼 潑勾一砸那

我只看的見妳

You're Ma boo boo boo 게 

You're Ma boo boo boo noㄝ給 咪邱

You're Ma boo boo boo 我因妳而瘋狂

너 나 뿐 뿐 뿐 전 푹 

no 哈納 (ㄅㄨㄣ)(ㄅㄨㄣ)(ㄅㄨㄣ) 晚粽 舖 八糾

只有妳 我完全僅 僅 僅 深陷妳一人

믿래 

咪都租累 no曼撥給

相信我吧 我只會看著妳

趴搭租累 囊搭租給

相信我吧 我會傾盡所有

제 내 엔 만 안 

翁(ㄗㄝ) 那內 噗(man) no曼 阿 納租給

無論何時 在我懷裡 我只會擁抱著妳

내 맘 

內 曼 阿拉秋

傾聽我的心吧

무 

no木 潑勾溪溝

如此想念著

에 픈 

(gyo)(ㄊㄝ) 督勾噴 曼

將妳的心留在我身旁

점 

窮粽 購(ㄗㄧㄛ)尬勾

日漸嚴重

도  but how can I stop it

阿木勾都 摸(ㄊㄝ) but how can I stop it

什麼也做不到 but how can I stop it

도 어 

將都 摸的漏 

也無法入睡

나 말 

那 粽媽 歐都給

我究竟該如何是好

내 에 나 로 

內 咖色(ㄇㄝ) 大尬那 趴露 no 壓

我心中只有一個人 正是妳

니 로 는 게 

妳 咪搜媽呢露 大啦屋能 給 那呀

只因妳笑而跟著笑的我

니 선 을 는 

妳 阿(ㄆㄝ)送 (ㄋㄨㄣ)幕了 一能 撒郎

在妳面前遺忘了眼淚的人

도 도 는 의 

督都 (ㄙㄝ)都 歐能 納曼ㄝ 撒郎

不會再有第二個 第三個 唯獨我的愛

(Baby Baby Baby) 왜 

(Baby Baby Baby) 威 一(ㄗㄝ)搜押

(Baby Baby Baby) 為何現在才

(Baby Baby Baby) 게 

(Baby Baby Baby) 內給 歐勾壓

(Baby Baby Baby) 到我身邊來

직 이 내 

歐姬 顆(ㄉㄝ)曼擬 內 super star

我只有妳 我的super star

I wanna keep you by my side

*Oh Baby You 이 래 

*Oh Baby You 一 no累 的漏(ㄅㄨㄚ)做

*Oh Baby You 聽聽這首歌吧

널 해 나 

nor 瘀黑 那 no類黑

Just Only You 내 을 

Just Only You 內 督怒呢 啪啦(ㄅㄨㄚ)做

Just Only You 看看我的雙眼吧

만 

no曼 潑勾一砸那

我只看的見妳

You're Ma boo boo boo 게 

You're Ma boo boo boo noㄝ給 咪邱

You're Ma boo boo boo 我因妳而瘋狂

너 나 뿐 뿐 뿐 전 푹 

no 哈納 (ㄅㄨㄣ)(ㄅㄨㄣ)(ㄅㄨㄣ) 晚粽 舖 八糾

只有妳 我完全僅 僅 僅 深陷妳一人

믿래 

咪都租累 no曼撥給

相信我吧 我只會看著妳

趴搭租累 囊搭租給

相信我吧 我會傾盡所有

제 내 엔 만 안 

翁(ㄗㄝ) 那內 噗(man) no曼 阿 納租給

無論何時 在我懷裡 我只會擁抱著妳

(Woo hoo woo hoo) 널 어 

(Woo hoo woo hoo) nor 安溝西波 判say都露

(Woo hoo woo hoo) 想徹夜擁抱妳

(Woo hoo woo hoo) 어 

(Woo hoo woo hoo) 一媽租溝西波 晡了特都露

(Woo hoo woo hoo) 想吻妳吻到嘴唇紅腫

무 지 

阿木 勾(ㄗㄜ)哈基 麻狗

什麼都別擔心

는 도 

單(ㄉㄝ)能 剖機都 麻狗

也別看其他的地方

기 내 

唷(ㄍㄧ) 內 噗(ㄇㄝ)搜

此處 在我懷裡

내 고 에 

內 送匝勾 內(gyo)(ㄊㄝ) 一搜做

*Oh Baby You 이 래 

*Oh Baby You 一 no累 的漏(ㄅㄨㄚ)做

*Oh Baby You 聽聽這首歌吧

널 해 나 

nor 瘀黑 那 no類黑

Just Only You 내 을 

Just Only You 內 督怒呢 啪啦(ㄅㄨㄚ)做

Just Only You 看看我的雙眼吧

만 

no曼 潑勾一砸那

我只看的見妳

You're Ma boo boo boo 게 

You're Ma boo boo boo noㄝ給 咪邱

You're Ma boo boo boo 我因妳而瘋狂

너 나 뿐 뿐 뿐 전 푹 

no 哈納 (ㄅㄨㄣ)(ㄅㄨㄣ)(ㄅㄨㄣ) 晚粽 舖 八糾

只有妳 我完全僅 僅 僅 深陷妳一人

믿래 

咪都租累 no曼撥給

相信我吧 我只會看著妳

趴搭租累 囊搭租給

相信我吧 我會傾盡所有

제 내 엔 만 안 

翁(ㄗㄝ) 那內 噗(man) no曼 阿 納租給

無論何時 在我懷裡 我只會擁抱著妳

Woo hoo woo hoo Woo hoo woo hoo Oh baby you

Woo hoo woo hoo Woo hoo woo hoo u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韓눈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