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雖然這期間我真的超忙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不見的了QAQ

忙著實習~忙著技術考~又忙著應付期中期末考.....

小的我已經快要分身乏術啦~~~

雖然要偷偷說...我其實也想說天啊~~~我要不要乾脆放棄算了啊啊啊啊~~

忙都忙死了QAQ醫院學校衛生所實習來實習去的QAQ

不過我還是回來了~~~

趁著實習完之後,等明日小考完~大概就會開始慢慢回歸正途(?)

接下來要翻的是:

a pink like a dream
GIRL'S DAY素珍-나 돌리고 싶어

雖然如此還是要推一下XD
因為某陣子(實在是久到我忘了到底什麼時候開始XD)鮮網有人反應說看不到文章~

於是我就去辦了一個新帳號~

把小說移駕到這啦~~夏彌冞小說之窩(直達車~)

 

 

 

只要在我的留言上留言

想要哪首歌

歌名歌手

可以的話歌詞的網站也告訴我

比較方便

如果沒有歌詞的網站

還是可以

只是我比較麻煩

還要去找

希望大家多多使用喔~~~

每個人都可以唱自己喜歡的韓樂˙ˇ˙

我也會很開心的~~

康撒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韓눈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