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時間:今天1/5,是什麼大日子呢?

是我們梁小鬼~梁毛毛生日噢(扭來扭去)

 551124_408425065903945_735694101_n   

但他現在飛往了香港Q___Q

噢嗚要給梁小孩一個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生日應援喔!(拭淚)

好吧~正文開始,

明明也才第三年,卻好像在過好幾十年的生日一樣

 

 

 

覺得回憶有太多太多,

舞台變得很快,觀眾的心很難抓,

舞台淘汰很快,觀眾的掌聲會減,

時代變遷的很快,但是,我希望自私的希望,

你們和我們都不要變,

就算變了,也一點一滴改變就好

 

 

太大了就太難適應,雖然還是會去調適,但我不喜歡那種快速變調的感覺,

就像一杯咖啡變了質,苦澀又酸的感覺,

誰喜歡?

(我是為了咖啡因這首才以咖啡舉例,我不喜歡咖啡=__=即使你唱咖啡因XD)

燮:Q___Q

 

 

你說:漂亮們只要相信我們

你說:漂亮們最棒

你說:漂亮們要注意保暖

你說:漂亮們謝謝

你說:漂亮們撒啷哈你搭

你說:漂亮們只要看好的事情就好

你說:獎項應該是漂亮們的才對

 

 

即使,有些漂亮離開了你,

即使,有些漂亮相信那些流言蜚語

即使,有些漂亮傷害了你

 

 

 

b0125115_4d1c145b10161  

你總還是相信著,傻傻地相信著,

 

 

我不保證剩下的漂亮們是不是真的會陪你走到最後,

我不保證剩下的漂亮們是不是還保有著最初喜愛你的心,

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定,

 

GbMbW  

 

但我會努力珍惜現在還喜愛你的這種心情

 

一直抱著這種心態,我要陪你走很久很久的路,

 

 

IoiK3  

你在台上閃耀,你在台上快樂的歌唱,你在台上拿著獎盃滿足的笑著,

這些都足夠成為我袒護你的理由

 

 

t6ve  

你鼻子上那是啥鬼?!XDDDDD(捧腹)

燮:要你管Q___Q

 

 

你想了很多,但是你卻很堅強的走到了現在,

你做了很多,但是你卻不求別人發現,

明明一直付出的人會累,

你卻笑著說你很幸褔,因為有漂亮們

 

 

73388_408425149237270_449098685_n  

我想說:幸福,是因為你的笑((你好噁= =

 

Bad girl.Mystery.Shock.Special.Soom.Beautiful.Thanks to.Fiction.You.Midnight.Beautiful night.not me.這些,到現在的Caffeine,一位,一位,又一位

 

你締造了佳績,你製造了奇蹟,你得意的向其他五隻炫耀,你跌破了那些看扁你的傢伙們的眼鏡!

 

 

321321  

默默無名的梁耀燮到現在梁耀燮的名字打出來,

說有多驕傲就有多驕傲,

會繼續一直把你發揚光大,

會繼續寵溺你,也會繼續機車你幾句,

會繼續一說到你,整個人的精神都來了,

卯起來講個不停,

你要很平安很平安的,

不要像從前那樣,愛玩!差點從台上摔下去,

老公尹斗俊不是每天都會在你旁邊隨時拉住你的,

愛玩我很樂意看到,但是要注意安全,(OS:= =豪邀我覺得我越來越像老媽子= =)

明天要來製造回憶,我一一為你翻開回憶錄:)

 

 

 

不知道你收到生日禮物了沒,希望你收到了我真摯的誠意,

希望你開開心心的翻著那些回憶

 

 

 

像尼爾說的那樣:重回初心

像優賢尼那樣:開開心心的笑的沒血沒淚((欸!

我是說,笑到眼睛都不見了XDDD

南:夠了你

我覺得我再打下去真的會破千=___=

但是還是不要打太多好了XDDD

不會有人右上角的叉叉跑走了吧?

先祝你生日快樂,

開開心心的和你的尹斗俊在香港約會((你別

明天繼續PART2!!!XDD

 

 

我手癢又想繼續打了XD

我是想在最後說啦……BEAST你們可是藝人們投票出來最有可能跟神話一樣長壽的團體耶J(OS:其實我覺得很多都滿有潛力的……所以當初看到你們第一名有傻到我XDD但是我超爽)

你們的團結,我很喜歡,要一直一直下去,

你身邊還有一隻大野獸尹斗俊保護你,

他是石大腿耶!!誰欺負你他把那個人當足球踢飛!

(小聲:雖然我覺得真正欺負你的永遠是尹斗俊……)

尹斗蹦:那是愛的方式!!!

你們可以學學鮭魚或吐司……吐司好了……比較正常=_=

鮭魚:我們很努力了!

我知道=_=但是很變態,變態CP……XDDDD((遭圍毆

斗燮要一直一直持續下去喔!!!!!!!(臨死前大喊)

cgDKm  燮:你笑這麼開心幹嘛=__=?

 

金聖圭你在後面(指)XDDD

圭:怎樣不行嗎?!(怒)

 

 

有人乖乖看完嗎O_O?!

乖乖看完來跟我領誇獎XDDD((誰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韓눈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